close

still missing  

是的!密室逃脫心得文又來惹!!!!

這次我們參加的是目前最新的一款密室逃脫遊戲,由【轉個彎工作室】設計的【尚未尋獲Still Missing】,目前還開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喔。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tudio.turnright

下圖是官方的文宣:

still missing  

什麼!長達90分鐘的解謎遊戲!!這還是第一次聽到,當然是一定要試試看啦!

聽說在台北車站發生了一連八起的綁架分屍案,警局小隊長Chris徵召了八位探員組成偵查小組查出綁架案的真相。目前警方已經掌握兩份線索,還有一段神秘人士寄來的錄影帶,其中一份線索指引探員前往綁匪的巢穴,而另一份線索則引導探員在台北車站進行實地蒐查。

你沒看錯,是台北車站的實地蒐查喔!線索就在人來人往的台北車站當中!這就是【尚未尋獲】最有特色的地方啦!沒想過實境遊戲也可以在室外玩吧!

在遊戲中我是被分到搜尋「巢穴」的室內路線,我覺得室內的題目偏難,需要許多步驟才能解開一題(轉很多個彎),但室外的題目聽說就簡單很多(同時要跑又要思考就真的太難了XD)。所以當室外路線的成員找到「巢穴」的地點、破門而入時,真的是有一股感激之情從內心深處油然而生啊!當然室內和室外組的情報也是要互相交流才能解開謎題的。其中還有很刺激的隱藏劇情,隱藏關卡當然也非常有梗,這裡就不便透露細節囉,但絕對會讓大家十分過癮的!

關於遊戲時間,主辦單位說在時間範圍內突破主要關卡後,隱藏關卡是以Bonus time來計算,所以90分鐘內可以解完房間的謎題就算過關囉(吧?)。最後我們是以118分鐘全破所有劇情,據說是第一組破關的團隊啊!

轉個彎  

如果玩過很多實境解謎,覺得坊間的解謎遊戲都太簡單,已經滿足不了你了,那就一定要來試試【尚未尋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id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