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萬聖節已經取代聖誕節成為我最喜歡的西洋節日了!

【動物之森】3DS在萬聖節也有有趣的遊戲,萬聖節期間可以在貍吉商店購買萬聖節的南瓜傢俱、南瓜面具,在萬聖節當天和村民NPC玩「trick or treat」可以得到糖果,跟南瓜王兌換恐怖傢俱,還有萬聖節限定的破爛系套裝,這些傢俱、衣服皆為非賣品,不在特定時間點玩是拿不到的,這款遊戲真的是有夠卑鄙的啊啊啊!!根本是在綁架玩家啊!!

恐怖傢俱其實一點也不恐怖,其實還蠻可愛的,目前它們被我塞在一個房間裡,哈哈哈。

(圖待補上)

這就是萬聖節限定的破爛系套裝,有分男女裝,其實還蠻可愛的,得到的時候對方還會說這不值錢的東西就送你吧!很有情境感啊!

HNI_0090.JPG

 

 

HNI_0089.JPG

 

眼神死=__=

破爛系造型搭配遊戲中的「紙箱」和「亂七八糟」系列傢俱,應該別有一番風味,但這兩個系列的傢具真的太難入手了(拍桌)。目前我只拿到一個亂七八糟系列的立燈、還有紙箱系列傢俱的桌子。村子裡的企鵝死不把他家的亂七八糟系列傢俱拿出來賣啊!!好傷心啊!!

 

就算到了今天,還是不住感嘆3DS版的【動物之森】真的太經典!遊戲要素不但比前兩代多出許多,畫面也變得更漂亮清晰。遊戲中除了官方在推出前幾年的期間地點限定的非賣品傢俱之外,其他的傢俱、服裝,只要夠有耐心都能在遊戲中得到。也因此,相信這款遊戲的精髓「經營」和「建造」,就算過了10年還是會讓玩家感到有趣(可以當傳家之寶的意味!?),只要你想在遊戲中做出些什麼,就有足夠的理由讓你把時間花在這款遊戲上面。

 

不過目前我暫時將這款遊戲封印起來,因為它真的花太多太多時間啊啊啊啊!!!只要想把時間投入在這款遊戲上的話,其他遊戲都可以不用玩了!!(望向遊戲卡匣興嘆)

遊戲中與動物的互動因素我個人已經玩飽了XD 也蒐集完開村元老以及特殊NPC的照片。接下來想做的是有主題性地把村子建造起來以及把沒蒐集到的節慶傢俱收完。但建造村子真的真的真的超級花時間和(遊戲中的)錢的!!公設要等村民的提案,想設計新房間需要花錢擴建,這些因素都能把我整整一天的時間綁在遊戲中。

只能期待7月底的【動物之森 Happy Home Designer】了,詳情請看【3DS 遊戲介紹】動物之森 Happy Home Designer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動物之森 3DS 萬聖節
    全站熱搜

    Lalid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