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從五年前開始流行桌上遊戲。我個人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各種「遊戲」,桌上遊戲當然會被列在我的興趣清單上頭。2012年6月起,我也和朋友陸續開了兩家桌遊店,在這段過程中接觸了超過百款國內外的桌上遊戲。這篇文章要說的是我對桌上遊戲的想法囉~

 

1. 支持正版桌遊

支持正版桌遊一定是對遊戲作者、桌遊店家最大的支持,也是讓桌遊能繼續在台灣長期發展的動力!請大家務必支持正版的桌上遊戲!

正版桌遊安心店家  

 

2. 尊重遊戲

在嘗試新的桌上遊戲時,難免會玩到不對自己胃口的遊戲。但一款遊戲不對胃口可能有很多不同的原因,可能是教學者解說不夠清楚、遊戲中重要的觀念沒搞懂,甚至是一起玩的玩家的關係,但我建議,一款遊戲要至少要玩2次,才可以說是「了解」或是「玩過」這款遊戲。第一次玩,是了解遊戲的規則,第二次玩,才是真正體驗到遊戲的樂趣!玩到第三次,才能在遊戲中發展自己的遊戲策略。

一款桌上遊戲,是遊戲設計師嘔心瀝血的創作,更經過許多工作人員長時間的測試,才得以問世。所以就算遊戲不夠對你的胃口,還是多給它幾次機會,找到自己對這款遊戲真正的感覺吧!  

IMG_1837  

希望各位都能在桌上遊戲的世界找到屬於自己的樂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id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